📋 PTT 文章瀏覽
其實很難像堂堂一個第一指名 在職棒也不是第一年, 升上一軍打不好,洋打教能給什麼協助解決? 總教練呢? 王念好在一軍打不好也守得不太好那是事實 但是你們這群一軍教練團能給什麼幫助? 那最後還不是丟回去二軍? 那說到底要你們這群教練到底要幹嘛? 好啦 不要說王念好這位富邦一指啦 那拿其它人來講 周佳樂 蔡佳諺 高捷 陳愷佑 張洺瑀 這些人也都打不好 更不用說周佳樂拿了一堆PA 大家都笑他 要打擊有臂力 要守備有臂力 要判斷有臂力 但結果呢? 就是很差強人意的成績啊 但卻能一直常駐一軍吃PA 你們教練團打擊教法是還活在遠古世紀? 然後灌個雞湯就當做有解決了嗎? 簡單說 一步錯步步錯 從選秀選了不少內野手來互卡 卻忘了 外野的重要性 然後在二軍也沒什麼養成 導致拉上一軍也沒什麼好的表現 從選秀的錯誤再到二軍農場沒什麼養出大物 事實不就證明陳金鋒當時在二軍帶人是在帶心酸的嗎 搞成這樣那要怪誰? 怪你們還這麼支持看富邦球賽的人(包含我) 給了富邦滿滿的信心 門票收益滿滿 一年比一年好 有FA的富邦才是正確的 什麼棒球輸贏 誰理你啊 不信?明年票房搞不好再更高了... ※ 引述《DoncicInPTT (東七七)》之銘言: : 富邦悍將球員出賽數與打席數(PA>90) : 球員名 出賽數 打席 : 范國宸 80 298 : 申皓瑋 74 289 : 戴培峰 77 274 : 林澤彬 68 251 : 孔念恩 72 224 : 陳真 69 209 : 林岳谷 56 202 : 張育成 46 195 : 董子恩 55 191 : 周佳樂 77 177 : 李宗賢 53 157 : 高捷 43 134 : 豊暐 47 120 : 高國麟 29 102 : 王念好 34 91 : : 高捷的PA都能比王念好多3、40, : 王念好還是富邦悍將順位的第一指名 : 今天也第三年了....真的是不簡單 ※ 編輯: jzzy (36.235.237.172 臺灣), 08/31/2025 00:14:53 成德大王 唉 別說了 連在二軍都不行了.... 很妙吧 ※ 編輯: jzzy (36.235.237.172 臺灣), 08/31/2025 00:20:45 先別 看看球季結束後去一趟drive line閉關進修能不能重啟雄風 也只能先這樣了 不然可惜了成德大王的機體 ※ 編輯: jzzy (36.235.237.172 臺灣), 08/31/2025 00:24:46 沒辦法啊 內野就擠成這樣了 只能去外野啊 = = ※ 編輯: jzzy (36.235.237.172 臺灣), 08/31/2025 00:25:51 不要拿明朝的劍來斬清朝的官好嘛 如果今天成德大王打很得很好 但他連在二軍都打得2266的 如果不轉守位 能上嗎? 啊不就是要借助他的打擊去轉外野 再說 一壘三壘的確是很擠 你要不要看看一軍有誰在顧一三壘的? 至於高捷守一壘 就不予置評了 ※ 編輯: jzzy (36.235.237.172 臺灣), 08/31/2025 00:34:18 沒錯啊 就只能轉守位啊 有范、部長和董這三個在輪 (阿德也在加練一壘) 別忘了 還有受傷的辛拉麵耶 = = 這樣還不擠嗎???? ※ 編輯: jzzy (36.235.237.172 臺灣), 08/31/2025 00:39:03 所以我就說富邦的內野真的很擠 選了很多內野來互卡 結果外野咧? 只能看周佳樂跟蔡佳諺 然後就沒了 偶而叫昔日二軍王張洺瑀上來串場過個水下二軍 就沒了 你有看過近期富邦外野手新人打得不錯的嗎? 其實就更應驗富邦野手選秀就是個錯誤和笑話 都要選天份高 結果就是 卡到沒辦法上場 而不是去針隊自己隊型欠缺什麼去選什麼 所以 說到底 選秀跟養成 在富邦這職業球隊來說 就是個「笑話」!!!! ※ 編輯: jzzy (36.235.237.172 臺灣), 08/31/2025 01:51:01

推文 (86)

ROXSMEB 你知我知大家知 就算這季結束後陳金鋒滾了 這也是要花時 08/31 00:17
ROXSMEB 間去重建的就是了 只能說路還很長 08/31 00:17
davidex 王念好還年輕 成德大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放棄了 08/31 00:19
Sunpayus 成德大王我建議邦邦釋出讓別隊救救看 在邦邦看起來是沒 08/31 00:23
Sunpayus 救了 08/31 00:23
jsai 成德大王就被叫去練外野 浪費時間啊 真的笑死 08/31 00:24
bigdodoro 叫能打的去練守備超好笑 08/31 00:30
bigdodoro 內野擠到今天高捷守ㄧ壘?? 08/31 00:30
angel902037 成德大王 就算二軍打屠殺 只有練外野 拿出棒子守 08/31 00:36
angel902037 不然內野沒啥空間,就算明年部長能守SS 也一樣 08/31 00:37
roxiang 真好奇如果阿好跟成德在台鋼紅中教會掌成怎樣 08/31 00:38
roxiang 長成怎樣 08/31 00:39
BlairWang 成德大王跟天菜根本不該去打澳職 中職去打澳職的回來 08/31 00:39
BlairWang 後有人脫胎換骨嗎? 還是變了樣不進反退? 08/31 00:39
LeftCorner 林家鋐就澳職回來大躍進的 08/31 00:40
renmax 很多人不是說選秀要選當下天分最高的 不用管守位嗎? 08/31 00:46
renmax 現在邦邦選了一堆當下天份最高 守位恰好是一三壘 08/31 00:46
renmax 我就覺得很奇怪 真的不用管守位?? 08/31 00:47
natsu123 邦邦的問題主要還是在練 08/31 00:48
bigdodoro 去年蔣都可以吃PA了,根本是教練一直給不對的人機會 08/31 00:51
bigdodoro 擠到蔣有PA也是好笑 08/31 00:51
bigdodoro 蘇智傑受傷也不會讓唐肇廷吃PA,直接味給林佳緯 08/31 00:52
carwho 真的不懂 高捷 粥加熱 擺明就是二軍咖的為什麼光瓜這麼愛 08/31 01:08
orangetv 這個月我最覺得最爛的決定就是部長又去三壘了,邦邦內 08/31 01:12
orangetv 野互卡,每次都想選中線再魔轉,但沒好的教練帶幾乎都 08/31 01:12
orangetv 轉失敗 08/31 01:12
mithuang 如果阿好守得好餵PA沒問題,但就是不行啊~守備不像打擊, 08/31 01:15
mithuang 應該不是非得上一軍才練得起來的東西,但現在要找到一個 08/31 01:15
mithuang 守備還行的餵他PA讓他暢打都很難 08/31 01:15
bigdodoro 林佳緯還不是會漏球,什麼都不能容忍 08/31 01:18
daniel1344 他就是要適應一軍 一軍PA才是最珍貴的 你二軍打再好 08/31 01:19
daniel1344 還不是需要一軍PA兌現 08/31 01:20
aimee51126 你要選天份最高OK啊 但你選了後要去兌現天份啊 08/31 01:20
aimee51126 不然你選這個"天份最高"有意義嗎? 08/31 01:21
beauman002 阿好給龍貓帶搞不好中華隊又多一個打擊好手 08/31 01:21
aimee51126 繞了一圈 你還是只想用那些有地板的替補等級球員... 08/31 01:22
aimee51126 而且還不是在戰績很緊繃的時候 不得不用一些保底的人 08/31 01:23
aimee51126 現在是完全有空間有時機去啟用阿好的 08/31 01:24
ROXSMEB 現在給他用阿好 不如給二軍修修看選球 都知道一軍有個廢 08/31 01:29
ROXSMEB 物在帶隊了 還要讓他繼續上去被廢物搞的有一場沒一場 08/31 01:29
Benkkk 守不好有考慮打DH嗎 08/31 01:33
ROXSMEB DH這麼多人要輪 還都是比較有貢獻的打者 08/31 01:34
bread220 今天看轉播時,主播跟球評都有提到邦邦最大的問題就是守 08/31 01:42
bread220 備不固定,一個游擊手開季至今已經有八個人輪替過了 08/31 01:42
bread220 換句話說就是這八個人除了部長之外,沒有一個是穩定的, 08/31 01:54
bread220 找不到穩定的人就只好一直試。你看台鋼也是一直試,文杰 08/31 01:54
bread220 今年沒受傷的話也不會知道磬嗆外野也可以,二壘也是一直 08/31 01:54
bread220 試。但台鋼中了以後就會穩定下來 08/31 01:54
bigdodoro 統一外野有 傑憲 智傑 安可 小黑,還不是選了林佳緯 08/31 01:54
bigdodoro 說到底就是教練沒料才會養不出人 08/31 01:55
jason050117 我覺得富邦因為戰績爛 一直是最有本錢磨耐心的球隊 08/31 01:56
jason050117 可偏偏這支球隊的教練是最沒耐心的人 像王念好這種大 08/31 01:56
bigdodoro 去年范有傷瓜還硬要用,安可傑憲小黑受傷就是降二軍好 08/31 01:57
bigdodoro 了再回來 08/31 01:57
jason050117 物 我都覺得他至少值得一軍400pa↑ 過了再繼續觀察 08/31 01:58
bigdodoro 戰績最爛還不能忍手高天份選手暢打 08/31 01:58
jason050117 富邦蔡家都能有耐心對待教練團制服組 為何這些人對 08/31 01:58
jason050117 球員如此沒耐心 08/31 01:59
teata 阿好一直有一天沒一天 一個新人很容易心態被影響 這樣還要 08/31 02:02
teata 求他不能出錯 怎麼可能 08/31 02:02
teata 他的天賦真的就這樣被浪費了 08/31 02:03
TaiTY2021 明年不要拉助總上來,他要先重整二軍 08/31 02:22
caesarliu 選當下天賦最高的這個是有條件的,你必須陣容沒有什麼 08/31 02:56
caesarliu 明顯短板,或者是你缺的位置沒有更好的選擇的情況下才 08/31 02:56
caesarliu 這麼選。富邦那個順位要是還沒得選,那要嘛是當年度需 08/31 02:56
caesarliu 矮修沒什麼好貨,再不然就是球探部門有問題了吧。 08/31 02:56
spzper 韓援救場嗎xddd 08/31 04:17
z030060374 邦版有人說球探報告都亂寫才會選那麼爛 08/31 04:21
vini770803 明顯一軍教練團喜歡陳 高二人給他們機會,張這人明顯 08/31 06:21
vini770803 也不行 08/31 06:21
vini770803 : 08/31 06:21
Lorazin 球來就打 08/31 06:21
cplusplus426 這就應驗了 說只缺中外的是個笑話 中外給你選你也 08/31 07:56
cplusplus426 會跳過阿 理由是「覺得他不是中外????」 08/31 07:56
joeduck 只求不要三揮就下去,纏鬥一下FA跳九一點 08/31 08:17
JAZ 只能說張育豪劉承佑保重 08/31 08:24
alecgood 富邦敢說當年沒啥好選嗎?那外野不選林佳緯 去選內野互卡 08/31 08:32
alecgood 的王念好...今年也是一樣啦!選張育豪就算了!又選江庭毅 08/31 08:33
alecgood 繼續卡住捕手... 08/31 08:34
cplusplus426 捕手不太會卡啦 本來就會輪 08/31 09:01
cplusplus426 一軍的也只有戴算合格捕手 08/31 09:02
shifa 選天賦最好的不是問題 是你不知道這樣做的隱藏前提是總要 08/31 09:26
shifa 把幾個人轉到外野去 選了人又不轉外野清位置當然卡爆 08/31 09:26
AAA891216 富邦成立這麼多年 沒有養出一個外野手 08/31 10:24
AAA891216 有競爭力的申 甚至是義大時期的 08/31 10:25
AAA891216 都多少年了 養成一定出大問題 08/31 10:25
‹ 回 棒球板 列表